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2-28 | 来源:


2021年12月27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171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双军,2021级辅导员许东东出席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殷凯主持。

议伊始,支部书记殷凯介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随后王勇振崔元一王卓然陈雪王家俊王姝涵石秀玲郑子薇张伟超、左正坤10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记名投票表决。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统计后,现场宣布投票结果,10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殷凯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对10位转正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在各个方面更加积极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张茹
图片:张茹

上传:靳显元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