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公告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二次调剂要求及有关事项说明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来源: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将于202242308:0042320:00开通调剂系统,4月25日调剂复试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提交调剂申请。我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23日晚上及时关注调剂系统通知,2小时未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依次递补。

调剂分数线要求

各调剂专业分数线同该专业一志愿复试分数线一致。

https://yjsxy.sdpei.edu.cn/news-show-1967.html

二、调剂专业及各拟调剂缺额

类型

学习方式

招生专业及代码

拟调剂缺额

专业学位

全日制

045204

社会体育指导

4

非全日制

045201

体育教学

6

三、调剂原则

我校严格按照《山东体育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执行。

、运动员等级证提交要求

具有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请于202242320:00前,在调剂系统内发起调剂申请并将运动员等级证书电子版和准考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zb@sdpei.edu.cn,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将对考生提交的证书进行复核,考生应确保所提交的证书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调剂申请,录取无效。

五、审核材料

系统内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4月24日08:00前扫描二维码上报复试专项,过期上报系统自动关闭,视为考生自愿放弃复试资格。


2.4月24日19:00前按要求提交专项技术评定视频。(要求见附件)。

3.4月24日19:00点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要求合并为一个PDF文档,以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专业+资格审查材料命名。邮箱:yzb@sdpei.edu.cn.邮件主题名同文档命名一致。政审表可以用其他学校的代替或下载(附件)

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附件.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docx附件.专项视频录制上报要求.pdf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