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来源: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胜利103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回顾历史、明确使命,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5月1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组织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根据防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形式围绕五个部分展开,分别是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团队活动、开展实践建功活动、加强服务引领、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在专题学习中,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百年建团史,高歌向未来!作为新时代山体青年,要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王可馨、冯梦月
图片:李诚志、王可馨

上传:靳显元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