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云上五子棋大赛圆满收官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5-26 | 来源: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休闲娱乐云上新场所、新途径。研究生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开展了云空间“以棋会友”线上五子棋比赛,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许东东为这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围棋是一项策略型游戏,是一场集谋略与智慧的较量,希望同学们赛出自己的水平。

自筹备以来,本项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报名人员覆盖各年级,各专业。比赛期间,大家纷纷展现着自己高超的棋艺,为夺得冠军而拼搏努力。虽然比赛方式局限,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体验到了对弈的乐趣。

本次“以棋会友”云五子棋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期间仍严格执行比赛规则,保证比赛公平性。希望此次线上五子棋比赛能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一些乐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将比赛中拼搏进取的精神延续下去!

​文字:杨晓熠

上传:靳显元

审核:许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