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新闻

关于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第三学期)学习安排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来源:


​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学校将于近期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安排为期20天左右的网上集中授课。为方便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安排

1.本次授课形式为网上集中授课(不需要到校集中授课)。全天安排教学内容,具体课程时间安排如下:

1)采用网上教学平台以任课老师要求为准。

2)研究生加入课程群进行学习,课程群另行发布。

3)课程具体时间安排如图所示

二、课程参考书目

无指定教材,以教师讲义为准。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请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 中途不允许请假,缺课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同学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75分为课程及格线。

3. 无法在学校安排时间段完成课程学习获得课程学分,需要重修课程。重修需与下一届新生一起完成课程学习。请同学们务必调整自己时间尽量不进行重修,以免影响正常学业。

4. 研究生课程学习实行网络平台管理,不得任意停、退、换课。可登陆研究生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相应课程成绩(网址:http://jw.sdpei.edu.cn:8088/Navigation/main.aspx​ 用户名、密码为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