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新闻

关于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运动技术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8-20 | 来源:


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选课即将开始,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山东体育学院202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选课安排

此次选课分为正选和补选。正选于8月23日12:00开始,82323:00结束;补选于82408:00开始,824日12:00结束。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选课,在规定时间内登入咱们的教务系统(http://jw.sdpei.edu.cn:8088/Login.aspx#)进行选课。
2.每一门课程都有规定的人数,人数选满即完成,选课学生就不能再选择该门课程。
3.每一位同学有一次退选的机会,退选不会立即生效,点退选按钮后,23日退选后,08:00开始补选,选满的课程不能够再选择。
4.由于届时人多系统可能会不稳定,造成选课失败,会在补选前后进行统计,统计后进行补选,选满的课程不能够再选择。

5.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课程补选,课程补选环节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再补选课程。课程补选全部在线上完成

6.请使用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或者IE9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选课,选课前建议先清理浏览器缓存。

7.选课过程中切勿使用教务系统之外的第三方软件,所有的课程信息以研究生教务系统为准。

8.尽量避免在时限的最后几分钟进行选退课操作,防止同时操作人数过多造成网络拥堵。

四、联系方式

选课过程遇到问题可与培养办联系 (0531-8965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