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范博文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10-13 | 来源:


2022年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厦门海沧举行。研究生教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范博文荣获古典健美175cm组别冠军和古典健美全场冠军。

研究生教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范博文自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以来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在备赛过程中为达到古典健美运动员体型、骨架、肌肉状态、比例完美,身材整体匀称好看的标准,始终严于律己,坚持高强度的针对性训练,每一块肌肉都要经历反复的苦练,每一根线条都要无数次的雕琢,在比赛中展示自己最好的实力与状态,将清晰的线条、饱满的肌肉和强壮的身形在舞台上自信展示。最终凭借良好的赛场表现力、感染力和绝对的实力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展示了山体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国家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以来,健美健身项目也得到了更加长足的发展,在强健国人体魄的同时,迸发出阳光积极的时尚生命力。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展示体育人奋发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更是在“体教融合”背景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检验了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学成果,全方位提高研究生教育学院专业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

​文字:贾玉琳

图片:融媒体中心

上传:靳显元

审核:宗晓、许东东、许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