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新闻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2-21 | 来源: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02322112:00查询,现将成绩复核事宜如下:

一、复核范围

考试成绩公布前我校已经过多次复核复查,如考生确感成绩差距较大,可按要求申请复核。复核范围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错误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二、复核程序

根据教育部教育司关于试卷保密的相关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统考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

考生电脑端登录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程序(https://send2me.cn/ytfbWEWm/T5-T6GMbPYujgQ,填写并提交《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三、受理时间

202322112:00 - 202322312:00,逾期不再受理。

四、结果反馈

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后在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网站招生栏目公告,如成绩复核结果与公布成绩不一致,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00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