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加强对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引领,425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通过线上教学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学术部李诚志主持会议,学术部于铠诚展开介绍培训的主要内容。

  于铠诚带领同学们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希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牢记过去十年对我们具有深刻意义的三件大事,牢记新时代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于铠诚在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紧接着进行了红色经典故事分享,通过对民兵英雄于化虎的事迹分享,希望参会人员可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甘于吃苦奉献,永葆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以“青马工程”培训为契机,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红色经典故事分享,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学生以学促行、以行争优,用心学好党的最新理论,努力成为信仰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青马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需要细水长流的工作。未来研究生教育学院将持续为学生“铸魂”、“补钙”、“赋能”,提升育人实效,为建设强有力的青年人才队伍提供支撑。

文字:李诚志、贾玉琳

上传:付静文

审核:宗晓、许东东、许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