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研究生教育学院许东东一行走访了不起感统体智能运动中心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扎实推进“访企拓岗”行动,4月25日,研究生教育学院许东东一行走访了不起感统体智能运动中心,为毕业生们就业工作访企拓岗。

  了不起感统体智能运动中心教育理念科学、环境创设富有新意,是一所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教育机构。在总经理戴帆的带领和介绍下,许东东一行参观了中心的环境和特色课堂。

  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戴帆介绍了中心的办学规模、日常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工作岗位专业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并对实习生的培养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企业愿为实习生提供更多的见习、实习就业机会,拓宽人才校企共育的新思路。

  接下来,研究教育学院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刘齐

上传:付静文

审核:宗 晓、许东东、许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