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研究生教育学院走访乐动集团历城区体育中心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


​​  为积极响应“百校万企”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可持续发展。4月27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范海楠,团总支书记许东东,研究生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职辅导员宗晓、张莹莹一行走访乐动集团历城区体育中心。

  在乐动集团历城区体育中心场馆运营总监郭瑞和场馆运营总监助理王凯廷(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带领下,范海楠一行参观了体育中心的健身馆,包括游泳、健身、会议、住宿、5000余平大球馆、FPV无人机等业态。走访交流中,郭瑞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运营情况、岗位职责以及就业安置,对已来企工作的毕业生赞誉有加,同时也期待着更多的研究生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能选择加入乐动这个“大家庭”,希望与学院形成融合共赢的良性互动,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机会与平台,也可以为企业发展引入“智慧”源泉。范海楠向郭瑞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践等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路径以及就业招聘供需精准对接等方面与对方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寻求校企合作契合点,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整合了校企双方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将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人才供需对接,整合多方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贾玉琳

上传:付静文

审核:宗 晓、许东东、许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