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研究生教育学院许东东一行走访北京康立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双方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研究生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东东一行走访北京康立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毕业生们就业工作访企拓岗。

  在北京康立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平汝斌陪同下,许东东一行参观了公司旗下的众创医疗产业平台。走访交流中,对方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进程,希望与学院建立校企协同育人关系,通过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赢。许东东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讲到校企间的深入交流,也让学院更加精准地把握了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重要参考。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立足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以学生为本,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教育,真正将校企合作做实做深。

  研究生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积极谋划、借势发展、借力推进,通过访企拓岗实现院企多元化合作、链条式发展、互惠性共赢,不断拓展和延伸学生就业渠道,全方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刘齐

上传:付静文

审核:宗 晓、许东东、许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