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新闻

党委书记王毅一行来我院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调研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一行到研究生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评估与规划处处长赵建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汀,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连中陪同调研。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会。

  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六大工程”为主线,针对研究生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范海楠,团总支书记许东东,办公室副主任、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兼职辅导员宗晓,学生第三党支部李凯、钟诚在座谈会上发言,各抒己见,谈经验谈想法,就高质量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党建特色凝练、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任杰表示,研究生教育学院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相融合,不断培育党建特色,在凝聚师生、加强文化建设上推陈出新,切实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王毅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工作要求和特点提出五点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毫不放松的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毫不放松地探索工作融合机制;四是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要毫不放松地加强学科建设。王毅希望研究生教育学院要找准发力方向,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探索出更多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共同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百年体育名校而奋斗。

文字:宗 晓

图片:薄煜龙

上传:付静文

审核:宗晓、许东东、许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