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会集中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强化对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研究生会作风建设,5月25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会通过线上教学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会,文体部韩梦宇带领大家学习会议主要内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会围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由韩梦宇宣讲《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带领学生骨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全面发展,继而带动广大同学砥砺奋进新征程。

  会议最后,韩梦宇带领大家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讲解全国学联委员会、主席团需要遵循的工作原则,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呼吁学生骨干发挥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服务广大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作为主要任务。

​  本次活动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为契机,聚焦政治引领,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全国学联组织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不断焕发出新时代党领导的主要学生组织的蓬勃气象。未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将不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稳打稳实,努力确定各部门主责主业,把研究生会组织改革进行到底,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贾玉琳

上传:付静文

审核:宗晓、许东东、许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