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 专题讲党课活动(一)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决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会议的主题为“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昭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等参会。

会上,许昭紧扣主题,对党的二十次大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阐述,并呼吁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体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要求,自觉担当使命,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矢志不渝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使命催人奋进、目标引领方向。会后,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纷纷表示未来一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宗 晓

图片:李 凯

上传:靳显元

审核:宗 晓、许东东、许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