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来源: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建引领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019午,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佃波、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昭以及全体教工党员一行11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赴章丘三涧溪村现场开展学习。

到达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后,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涧溪村的宝贵视频,一同感受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对人民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在教工党员集中参观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展馆过程中,村委会党员通过拉家常方式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复述并解读了向总书记汇报的五大主题:“抓班子带队伍”“抓人才强服务”“抓环境优生态”“抓文化促和谐”和“抓产业谋发展”至此教工党员们深入了解三涧溪村如何通过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现道路由乱到人口由少到多、村庄由穷到富人民精神生活由寡淡到富足巨大蜕变及其最终发展“全国文明村”“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本次学习使得大家更加珍惜当下幸福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更加明确了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