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2022级体育教学专业研究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11-19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关于安全教育的主题内容,研究生教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学专业于11月18日晚召开以“筑牢安全之基”为主题的线上班级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招生办公室副主任、2022级体育教学专业兼职辅导员宗晓主持。

​  

  会议开始,宗晓从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及学校相关要求。着重强调了学生外出实习实践的交通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宗晓结合社会典型案例,讲解了防踩踏、防疾病、防溺水、防火灾、防用电安全、防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日常安全知识,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同学们了解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共创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本次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创和谐文明安全校园氛围筑牢了坚实基础。

文字:肖 婷

图片:逯建鹏

上传:徐晨晗

审核:宗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