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新闻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一行来我校交流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来源:


  12月8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共谋发展,双方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山东体育学院原副院长魏平,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昭,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闫红桥,研究生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东东等参与此次交流。

  山东体育学院原副院长魏平主持座谈交流会,他对李梁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他表示,山东体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发展思路清晰,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做法,两院同属体育学院,发展各有特色,希望彼此能够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为体育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闫红桥就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我校与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校企合作进程,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校内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助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产业发展。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深刻赞同和赞扬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建设成果。李梁华在此次交流座谈会中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更直接和全面的了解我校办学定位和专业优势,希望未来两校之间能够进行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达到双赢的育人成果,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青年体育人才。

  会后,我校领导参观了研究生教育学院各专业实验基地,并对各种实验器材在实践操作和实际理论价值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我校严格秉持知行合一的理念,实验基地的建设对于研究生的实际学习具有重大意义,促进研究生教育学院学子深刻理解理论知识,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双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我校将积极借鉴对方学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我校将积极提供相应的经验和资源支持,持续促进双方合作学习。研究生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校际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和促进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吴臣霞

图片:宋娅菲

上传:徐晨晗

审核:许 昭、许东东、宗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