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学校召开对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


​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322日,第一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向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日常工作)、合作发展处处长鹿公臣,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之团,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广丰,第一巡察组成员、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梦汝,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昭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一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对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通过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工作汇报,教职工及学生谈话,调阅文件资料等方式顺利完成现场巡察任务。组长鹿公臣代表第一巡察组向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副组长李之团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意识形态的工作要求,并就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昭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察整改重大意义,明确整改工作方案、建立台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措施,使整改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效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