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术研究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关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5-14 | 来源:


​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

  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18〕4号)要求2016年以前的立项但尚未申请结题的项目,需要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处)于2018年6月30日前集中组织本单位项目结题工作。我院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制定了集中组织结题的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和时间

  请2016年前立项但未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于6月10日前完成项目结题工作。

  二、结题工作要求

  (一)结题方式

  项目可以论文、著作或者研究报告等形式结题。

  (二)组织形式

  1.以正式发表的论文形式结题的,需有2篇发表的论文(不含增刊、专辑等,下同),其中项目负责人至少在核心期刊发表1篇论文;以正式出版的著作方式结题的,著作名称应与立项项目保持基本一致。以上述两种形式结题的,可不组织专家评议,但需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材料。

  2.以尚未正式出版的成果(书稿)结题和以研究报告等应用性成果结题的,由研究生教育学院组织,采取会议评议的方式进行。会议评议时间:6月8日下午2:00;地点:研究生教育学院1709教室。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报《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一式三份)、支撑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于6月1日前报送研究生教育学院学位办公室(注:按照要求不参加会议评议的需要提交5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并发送附件1和结题工作报告的电子版至邮箱:2230643358@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名称:主持人姓名+研究生创新计划结题项目名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双军,许东东

  联系电话:0531-89655109,89655107

  地址:研究生教育学院1718房间

  附件:1.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2018年5月2日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x(26.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