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师生互选 > 新闻

关于第六次遴选山东体育学院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6-04 | 来源:


 各二级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导师队伍管理的意见》(鲁教研发〔2015〕1号)等文件要求和《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选聘及岗位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规模逐年增加等实际情况,需要进一步增加现有导师总体数量和优化现有导师队伍结构,进行第六次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工作。请符合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详见附件一)的教师到研究生教育学院网站主页的“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山东体育学院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表,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核盖章,与符合要求的科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于6月12日前一并交至研究生教育学院学位办公室(1718室)。

  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

  2018年5月27日

  附件一: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要求与办法.docx(2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