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十九大代表杨秀玉教授《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宣讲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1-24 | 来源:


  1123日下午,在我校二楼学术报告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杨秀玉教授应邀来作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资产处、研究生教育学院师生们聆听宣讲。

  杨秀玉教授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畅谈了自己在现场聆听十九大的亲身感受,生动形象地介绍十九大召开盛况,细数十九大报告新意和亮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

  杨秀玉教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使他们实现人生理想目标时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宣讲真切动人,鼓舞人心,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于我们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更加努力实现伟大抱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