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3-12 | 来源:


  2018312日下午五点,研究生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院长章岚、党总支书记赵峰、副院长李双军,辅导员许东东和王琳出席了此次会议。

  总支书记赵峰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我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然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和奋斗目标,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在新学期的任务。

  副院长李双军极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他在讲话中提到,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与他交流谈心,他会尽其所能去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同时,他还叮嘱毕业生一定要重视自己的毕业论文,要及时并出色地完成毕业论文,争取顺利毕业。

  院长章岚尤其重视学生的创新思维。在国家把体育上升为关乎民生的国家战略之时,作为高学历的体育人才,同学们更要掌握独立研究的能力,通过严格的论文撰写,来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学习去创造知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各种竞赛,甚至自己组织论坛、研讨活动。从而培养大家的自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同时,章院长向同学们承诺,将继续遵循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在新的学期,会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供大家绽放异彩。最后,章院长代表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院所有教职工给大家拜年,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本次大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激起了大家搞科研、搞创新的兴趣和热情。愿研究生教育学院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