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3-20 | 来源:


2018320日,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下午两点于1717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赵峰、辅导员许东东和王琳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国豪主持本次会议,林国豪同志首先通过ppt对上一学期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做出了详细汇报,总结了红色经典系列活动和最美公交站牌活动,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做出了详细计划。

 

 

接下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林国豪首先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在随后两名同志的批评指正中,林国豪同志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承诺及时改正。其他党员同志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与支委会交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峰为本次会议做总结。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开展表示肯定,组织和同志们都非常重视,反省深刻,出勤率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树立了较好的标杆,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志们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赵峰书记还对17级学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组织生活会使党内一项非常好的制度,要继承下去,力争使每次会议都务求实效;党内生活会要解决实际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问题,立行立改,最终落到实处;坚持用知识武装头脑,在意识形态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赵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今后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道路。

 

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