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届PPT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6-22 | 来源:


  2018622日上午九点,由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主办的“同庆六十盛典、共谱山体新篇”第三届PPT演讲大赛在办公楼六层会议室举办。本次大赛邀请到宣传统战部部长任杰、学生处处长周孟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朝霞、团委副书记杨蕾和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做评委。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二十几份,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认真评选,共有九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九名选手结合PPT从校史、体育、生死、人生等不同方面以点据面,以小映大,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一个多元的、健康向上的积极态度。他们深情的叙述更是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宣传统战部部长任杰作为评委代表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高度赞扬和肯定了选手们的作品,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看到同学们更加精彩的作品。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颁发获奖证书。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计算机能力和演讲能力,还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抒写了对母校的情怀,激励同学们继承我校的优良传统!至此,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届PPT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纯聪

  二等奖:刘衍鑫赵慧玲

  三等奖:李建霖马佳仪刘霜

  优秀奖:李冬冬曹守京刘文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