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7-10 | 来源:


  2018年7月6日上午九点半,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山东体育学院所有在校研究生同学汇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时刻。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副院长谷忠德出席本次典礼,副院长毛莉虹主持典礼。

  会议在毛莉虹副院长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院长毛德伟公布了2018届非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公布了2018届体育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副院长谷忠德公布了2018届教育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三位院领导共同为161位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流苏,毕业生们身穿硕士学位袍,头戴学位帽,井然有序地进行学位授予。

  在授予仪式结束后,本届硕士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和研究生教育学院所有老师共同合影留念。毕业生们都向导师献上了鲜花,以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栽培,各位导师也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以表达着相互间的依恋和不舍,约定着以后的再相聚。

  最后,副院长毛莉虹代表校方致辞:“母校真诚的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的快乐和成功。因为你们的现在乃至将来已经和山东体育学院紧紧地融合在一起,你们的快乐和成功也必将演绎山东体育学院人的幸福与卓越!我们有理由相信,不管今后你们走到哪里,母校"严勤创实,坚卓竞远"的校风校训,都将永远伴随着你们翻过昨天的灿烂,再创学校明日的辉煌,书写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

  在歌曲《怀念青春》中,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是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预示着我们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在此祝愿毕业的你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在离开母校后,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