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7-10 | 来源:


  7月10日,为深入贯彻中央、省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纪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再部署、再要求,研究生教育学院开展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峰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重温了鲁体院党办[2018]7号文件《关于开展日常廉政谈话和约谈工作的通知》,党总支书记赵峰也传达了上级领导与研究生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同志的谈话情况。并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然后,针对研究生教育学院职能中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总结归纳出本学院六个风险环节及六个风险点,并列出具体防控措施。

最后,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提出:“作为部门风险的第一责任人,有责任时刻提醒大家,克已奉公、廉洁自律。工作生活中经常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检点自己的行为,时常提醒自己要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过此次集体约谈,全体职工干部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贯彻及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