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7-13 | 来源:


  2018年7月11日,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党总支书记赵峰,辅导员许东东、王琳以及部分班级学生干部共同对7号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涉及面较广,其中,主要针对三个问题进行了检查,第一,落实宿舍安全问题,安全始终是学校领导以及辅导员非常关注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防患于未然,这是研究生教育学院时时刻刻叮嘱强调学生的话。第二,明确宿舍漏水问题,部分同学反映宿舍存在漏水问题,研究生教育学院通过本次检查,针对宿舍存在漏水的情况做了详细记录并已上报相关部门。第三,统计毕业生离校情况,同时统计空余宿舍数量,为2018级研究生学生入学提供保障。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回想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学院多次开展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效果显著,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带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以及在上学期中研究生教育学院曾多个宿舍荣获学校文明宿舍荣誉称号。为了提高学院整体水平,奋勇前进,研究生教育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