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2017年山东省高校网球邀请赛圆满收拍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05-09 | 来源:


  2017年5月6日至7日,由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及新华网山东频道主办的山东省高校网球邀请赛首站比赛在山东济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曲国洋、网球教练陈勇及研究生教育学院许东东、王琳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济南山体站比赛共邀请了八所在济高校的40余名顶尖大学生网球选手参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三个单项,比赛总场次达到近90场。

  近年来,山东省高校网球发展氛围日渐浓厚,在校大学生网球选手数量逐年增多。因此,更多的选手迫切地需要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同龄同好者切磋技艺的平台。在此契机下,山东体育学院作为省内专业的体育院校,面向山东省内各高校大学生网球选手为省内高校网球选手提供同场竞技的舞台,增进各高校网球交流,将鲜明多彩的网球文化同当代大学生潮气蓬勃、热爱挑战的特点相结合,旨在协会的交流与沟通,推动网球运动在山东高校体育中的发展。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刘羽飞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山东体育学院本科生33张宁、卢强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李晓红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的刘羽飞展现出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心态,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为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