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第一届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0-28 | 来源:


20171026日上午,在学生公寓7宿舍楼举办了“第一届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及辅导员许东东参加此次评比活动,由纪检部全体成员以及各部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对2017级研究生宿舍进行评比打分。此次活动由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纪检部主办。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中,各寝室卫生状况较好,各个宿舍基本做到了优秀文明宿舍的要求,包括床铺被褥叠放整齐,桌面地面干净整洁,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室内装饰清新淡雅,用电合理安全,本次被检查的宿舍受到了评审小组的一致好评。当然,也有极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评审小组及时指出并监督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大多数同学表示愿意保持宿舍卫生干净形成常态化。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打分进行统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宿舍同学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文明评比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责任感,有利于学院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了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