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我院赵硕同学荣获山东体育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1-09 | 来源:


  2017119日,山东体育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在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MyMajor,MyLife”为主题。研究生教育学院共有八名学生参赛。比赛共分为两部分,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有的幽默诙谐,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个人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

  凭借着端庄的仪态,清晰的思路和流利的叙述,研究生教育学院赵硕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珈仪、徐婷婷荣获二等奖,尹圣豪、陈筱菁、张潇分获三等奖,任文静荣获最佳风采奖,王昊荣获最具潜力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不仅锻炼了心理素质,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还加深了他们对生活的理解和认识,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