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羽众不同”羽毛球大赛完美落幕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1-17 | 来源:


  20171116日下午,由研究生教育学院文体部组织的“羽众不同”羽毛球大赛在济南校区体育馆举办,全校的4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文体部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准备,将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初赛采用分组循环赛,进去决赛的选手重新抽签采用21分但淘汰赛制,三局两胜,直至决出冠亚季军。下午两点,选手们就陆续进入羽毛球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下午三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山东体育学院首届“羽众不同”羽毛球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上来回移动,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输球后的不言放弃,赢球后的不骄不傲,他们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由于参赛人数较多,16日的比赛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合双打前“三甲”最终产生。文体部同时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和参赛礼品,让每位同学都能满载而归。

  17日下午进行师生联谊交流赛。平日里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换上专业的装备,在羽毛球馆里释放着他们的青春气息。球如飞燕般在场馆里来回穿梭,笑声在球馆里久久回荡,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共商对策,比赛在紧张有序地节奏中进行,每场比赛结束,双方球员都互相握手感谢,交流学习。

  本次羽毛球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极大地点燃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利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校师生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