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热烈祝贺2014级研究生郭泉波同学在第24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4-12-11 | 来源:


  第24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于20141128—30日在深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部2014级学生郭泉波,和他的舞伴禚志颖同学,经过了三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了职业新星组标准舞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及研究生部争得了荣誉。

  本次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广东省体育总会、深圳市体育总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胜汇舞蹈文化机构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82支代表队,7200名选手前来参赛,是一次优秀选手云集的比赛,也是对全国各层次选手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验。

  此次比赛是中国最高规格的体育舞蹈赛事,优异成绩的取得必将推动我院体育舞蹈专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