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热烈祝贺2014级研究生郭泉波同学在2015年“贝蒂黑池” 杯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5-05-05 | 来源:


  2015年“贝蒂黑池”杯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张家港市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于2015年5月1日至2日在张家港市江苏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部2014级学生郭泉波,和他的舞伴禚志颖同学,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了职业新星组标准舞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及研究生部争得了荣誉。

  本次体育舞蹈公开赛,是由张家港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94支代表队、共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为国际、国内、职业、业余、成人、青年、少年、少儿等十五个组别,进行了摩登(华尔兹、探戈、狐步、快步、维也纳华尔兹舞)舞,拉丁(桑巴、恰恰、伦巴、斗牛、牛仔舞)舞,六项全能、十项全能等比赛项目的预、决赛。是一次优秀选手云集的比赛,也是对全国各层次选手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验。

  此次比赛体现了世界体育舞蹈的最高水平,同时,优异成绩的取得必将推动我院体育舞蹈专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