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研究生教育学院积极参与体育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论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1-29 | 来源:


  1129日下午在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体育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论坛,此次论坛是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张志勇院长主持,研究生教育学院师生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晓宪编审介绍了近期论文的发表情况,从论文关键词的检索进行解读与分析,并且分析了摘要的三种形式。根据自己多年累积的工作社会经验,向大家阐述了“体育与研究”“体育与科学”的相关知识,提出要大家正确使用学术的价值观念。李晓佳主编和王子朴教授对论文的基本格式进行了分析。李军编审讲了选题的重要性和选题的范围,着重强调论文的质量以及提早注意一些必要事项。提出关键要能体现出论文的核心,这其中包括前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讲座结束后,四位老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并给予了充分的讲解和指导。并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敢于接受挑战,脚踏实地的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