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答辩工作 > 新闻

关于201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3-06-03 | 来源:


  根据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流程,我院2013届全日制硕士(2009级在职体育硕士第二批、2010级科学硕士和2011级全日制体育硕士)进入学位论文答辩阶段。为了规范学位论文答辩过程,本次学位论文答辩时间统一安排在201367日(周五)进行。

  答辩要求:

  1、全日制同学统一安排在各系部进行,各系部每组自行拟定答辩专家3名和1名答辩秘书,研究生部根据需要每组增派2名专家。

  2、在职体育硕士统一由研究生部统一安排,专家由校外(1名)和校内专家(4名)组成。

  3、各系部请于201365日上午10:00前将答辩安排报给研究生部。

  研究生请注意:

  1、请全日制研究生班长分组,指定每组一名组长与系部联系。

  2、答辩时安排统一采集照片,请研究生于答辩后,到1710房间采集照片。

  3、所有研究生需要提交附件中的四个材料(全日制、在职各4份)。(需要导师签字的,需要导师签字后方可答辩!!!)

  全日制硕士答辩地点详见各系部通知。

  在职体育硕士答辩地点:新校区1717教室

  答辩时间统一安排在:201367日,8:30-16:00

  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在2013614日,上午9:00,图书馆四楼金色大厅举行,请研究生于613日到1710房间领取学位服,并准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613日不报到领取学位服者,不安排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特此通知。

  答辩前需要提交的表格.rar(26.9KB)

  研究生部

  201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