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03-27 | 来源:


  2017年3月24日至26日,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在济南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42名考生参加了我校五个学术型硕士专业和三个专业型硕士专业的复试,完成了资格审查、综合面试、专项评定测试、英语考试等各项工作。

  今年复试是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改革的首年,也是我校综合改革方案实施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在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吴耀宇努力下,我校2017年招生计划数达到233人,其中全日制计划数173人,比去年增长40.65%。伴随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2017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也达到了创纪录的406名。

  学校十分重视本次复试工作,在济南校本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动员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副院长毛德伟,全部考评员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此次复试我校成立了由教授和副教授组成的十个复试小组,各小组评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照复试程序及评分标准完成复试。复试期间,领导小组现场巡视了部分考场的面试及专项环节,并对复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