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综合事务 > 新闻

关于做好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2-11 | 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相片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程序及要求的通知》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院委托新华通讯社山东分社工作人员于2020121910:00-11:00到学校进行2021届硕士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含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采集要求

1.研究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依次参加现场拍照。

2.请在拍摄前认真阅读《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准备事项》(附件)。

3.请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图像采集地点(济南校区研究生教育学院,教室另行通知),按照拍摄序号由小到大顺序排队。为提高拍摄效率,2018级学硕9点30之前集合完毕;2019级专硕和非全日制研究生9点50之前集合完毕)

4.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结束后,务必登录教育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对个人学历电子注册图像进行校对。校对时如发现个人信息有误,应根据学信网提示及时向辅导员提交错误信息。

5.图像信息采集是研究生电子学历注册和学位证书印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不再另行安排补拍。

三、缴费方式:

各班级负责人收齐费用,图像信息采集费用每人15元。

四、其它

本次信息采集为2021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原则上不予请假。如实为特殊情况,请与辅导员联系,并及时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与新华社取得联系,自行去当地就近新华社安排补拍,将冲洗照片交给班级负责人,班级负责人收齐后交至1718办公室。


附件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准备事项.docx



 研究生教育学院

20201211